sai08234576

冬天永远缺一件EDGII皮草,连王源、王子异都爱的EDGII

哇哇哇,EDGII皮草终于到手了。(开心撒花~)

EDGII可是王源、王子异最钟爱的品牌,我可是他们的小迷妹,终于把EDGII拿到手了。


去年,王源就穿了EDGII,那真是走到哪里帅到哪里。行走的衣裳架子,迷妹的收割机,王源你真的别那么帅好吗?从那时候我就找人打听,穿得是哪家潮牌,原来是EDGII,澳洲顶级潮牌,在澳洲上学的时候见到好多店里都卖这个品牌的衣服。

跟着偶像的潮流风,我也入手了王源最喜欢的牌子,我也买的是EDGII皮草,酷酷的黑色,显得我白。(嘻嘻嘻!!!)

官方小姐姐说我这款内胆是芬兰野生狐狸毛,毛领是乌苏里貉子毛,是很稀有的。稀有狐狸毛就是不一样,摸起来超软超软,就像摸到了布丁,还有那种丝滑感,让我瞬间想到了德芙,简直舒服的不要不要的。

我体质怕冷,这件皮草贴身又保暖,呼呼的风吹着,也不觉得冷,暖暖的可舒服了。要是天气暖和了也不怕,外套和内胆能分离,多种穿法,想怎么玩就怎么玩,你说神奇不神奇?

EDGII颜色很正,款式也够潮,冬天穿起来,没有臃肿时髦度满分。我闺蜜见了,很眼馋,吵着闹着要跟我换衣服穿。我才不跟她们换呢,她ozlana品牌的皮草,款式跟EDGII也都差不多,但是颜色很一般,没有EDGII正,外壳也挺粘毛,清理起来也超麻烦。EDGII外壳就防粘毛,冬天放肆穿,怎么穿都没有顾虑。

EDGII皮草,真是完美,衣柜里有这样一件好看保暖的皮草,简直不要太开心啊。



评论

热度(2)